台灣燈會湧167萬人 接駁車要等5小時

陳傳霆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昨(28)日是228連假第一天,台灣燈會人潮爆滿,光昨日入園人次就達167萬人、破紀錄,但也因為人多,接駁車消化不了這麼多遊客,有人一等就等了四五小時,甚至還有旅客等到凌晨兩點才坐到車,對此縣長潘孟安在臉書跟大家說抱歉。

儘管縣府緊急調派到9百輛客運接駁車,但人潮還是難以紓解,最後一位旅客直到快凌晨兩點才上車,不少人想要搶快也踩入園區內的花圃、作品,亂象叢生,民眾抱怨,對此縣長潘孟安在臉書跟大家說抱歉。

屏東燈會的人潮多的嚇人,結束時要離開大家擠成一團,難以動彈,要上接駁車的遊客表情好無奈,繞了好幾圈的排隊人潮,緩慢移動,等到快崩潰,有人甚至等接駁車等了四五個小時,人潮爆量,連假第一天,入園人次破紀錄到167萬人,民眾抱怨,進到裡面根本什麼也看不到,只有人擠人,人太多趕著要離開的,直接跨進燈區的花圃踩踏,甚至爬過燈會作品,沒有公德心的亂象被拍下來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則是凌晨在臉書道歉,雖然接駁不夠順暢,不過有很多白天就去逛的遊客,也大讚美食區的東西好好吃,攤販業績翻好幾倍,樂得笑呵呵,來過的人說台灣燈會絕對值得來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