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能回家! 海軍父扮野獸與愛女共舞

終於能回家! 海軍父扮野獸與愛女共舞 | 華視新聞

張之晴 張肇元 報導  / 美國

軍人的工作性質特殊,和家人經常是聚少離多。一位在美國海軍服役的爸爸,因為太平洋巡航的任務,長達六個月沒有回家。終於等到團圓的時候,這位爸爸打扮成電影"美女與野獸"的野獸,和女兒跳起經典舞蹈,等到揭開面具,小女孩發現爸爸隱身其中,讓這個團圓時刻,格外甜蜜溫馨。

經典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,女主角貝兒聰明勇敢,從野獸的手中救回父親,還融化了野獸僵硬冰冷的內心,成為許多小女孩心目中的偶像,美國小女孩摩根也有公主夢,她穿上和貝兒一模一樣的禮服,準備和野獸跳起第一支舞,重現電影的經典場景,可是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他。

扮成野獸和小女孩共舞的不是別人,是在美國海軍服役,已經半年沒有回家的爸爸,為了讓這個團圓時刻更加特別,媽媽可是煞費苦心,或許是太久沒看到爸爸,小女孩一開始似乎有點愣住了,摩根還有一個弟弟,同樣也在驚喜中見到久違的爸爸,小男孩本來是要去買最愛的甜甜圈,沒想到爸爸就躲在店裡,看到爸爸小男孩開心到忘了要買甜甜圈,把握難得的團圓時刻,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小朋友,臉上的表情可是比甜甜圈還要甜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