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遊補助4月開跑 "青年"加碼最多!

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交通部推出4到6月,春遊補助計畫,不限年齡、人人有獎!在自由行部分,每人每房最高補助500元、最多補助1500元,團客每人每晚500元,青年還有另外加碼!其他,像是桃園市,金門縣也都研議,要發放旅遊消費券,民眾出遊前,可以多加比較!

週末假日想來個小旅行嗎,冬遊補助收到成效,交通部推春遊補助方案,想自由行、團體行,都行都行,自由行旅客每人每房補助500元,時間限制周日到周四,如果是18歲到40歲的青年入住小鎮民宿或離島旅遊再額外各補助500元,如果出遊三次最高可補助1500元,團體旅遊部分每人每日補助500元、10人以上團體補助上限3萬元,到離島入住星級旅館或是員工旅遊有加碼獎助、每團上限5萬元,最快4月1號就開始,不過算算消耗觀光基金共8.6億引發質疑、這樣花錢補助還能持續多久?

希望能用地方特色吸客除了觀光局,桃園當地也推價值千元的旅遊消費券,金門同樣研議發放,到新竹縣玩部分住宿每房補助五百元,想玩又想省錢不妨趁春天外出走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