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大降價 車主氣炸連署討公道

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特斯拉電動車這個月1日開始全球大降價,不過台灣的降價幅度竟然高達5成,是世界最多!才剛買特斯拉沒多久的車主,覺得自己用原本的價格購買,根本是被當「盤子」!車主不滿、發動聯署,要特斯拉出來面對。公平會目前正在了解是不是有違反《公平交易法》!不過這次全球降價,特斯拉市值3天下來,蒸發了2300億!

特斯拉電動車的前衛造型科技概念一度引發風潮,不過最近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球大降價,沒想到台灣竟然是降最多的,一口氣打5折賣,這下才剛買下特斯拉的車主生氣了,就拿台灣殺最大的特斯拉車款來說,原本賣638萬,現在賣306萬元,降幅高達52%,舊車主覺得自己買貴了,在台北、台中都發起連署,要特斯拉出來面對。

而這次全球降價也引發投資人恐慌,特斯拉市值3天下來蒸發了2300億,有沒有要給補償方案呢?特斯拉公司回應,消費者的意見他們都聽到了,但是後續會不會推出補償方案,目前都還沒有定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