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議員熱舞影片瘋傳 網友讚"可愛"

林佳蓉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網路上,最近流傳一段正妹熱舞影片,是年僅29歲的美國新科國會議員,大學時代跳舞的畫面。PO影片的網友,原本是想抹黑這位正妹議員,是個無腦的花瓶。沒想到反而幫她圈粉,大家紛紛表示「很有趣啊」、「好青春喔」。讓這位正妹議員人氣爆棚!

這段影片,最近被美國網友瘋傳,是美國新科國會議員柯特茲,在屋頂熱舞!這其實是柯特茲大學時代,跳舞的影片,模仿當年的校園電影「早餐俱樂部」。這是美國最受歡迎、無所不知的眾議員,像傻瓜一樣,沒想到卻收到反效果,大家紛紛表示,「大學生開心跳舞有什麼不對?」、「她太可愛了」。

柯特茲則是加碼,在辦公室門口再跳一次。這段11秒的影片,立刻吸引數十萬人按讚轉發,讓她人氣爆棚!這位正妹議員柯特茲,波多黎各裔,父母親都是藍領,年僅29歲,是美國史上最年輕的女眾議員。這段舞力全開的影片,也讓她成為國會新偶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