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長灘島解禁! 包機直飛更快更省錢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菲律賓知名景點長灘島,之前因為環境汙染,封島整頓長達半年,重新開放後,為了搶旅遊商機,四月起,有航空公司和多家旅行社合作,開啟聯合包機、直飛卡利波機場,不只省下飛行時間8小時,機票也更便宜。

菲律賓知名景點長灘島,綿延數公里的白沙灘,沙地平緩沙質細白鬆軟,加上湛藍純淨的海水,吸引大批遊客,封島半年重新開放,看準這條航線商機,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合作,推出聯合包機直飛長灘島,過去到長灘島玩,要先飛2小時又20分鐘到馬尼拉,還要轉機,等4到7個小時,再飛到長灘島的卡利波機場,直飛後就不用轉機,飛2小時又40分鐘,直達長灘島的卡利波機場,最多可省將近8小時。

機票錢也有差,要轉機的機票大約12000元,直飛平均只要9900元,省下2千多塊,廉價航空也推出直飛長灘島搶客,但機票的價格,可是會隨著購票時間有落差,旅行社業者提醒,雖然有直飛,但到了卡利波機場後,還是要搭將近2小時的車到碼頭,再搭10分鐘的船,才會到長灘島,如果選擇自由行,交通接駁一定要先做好安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