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回收場! 建商整合推上億豪宅

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區內有1個資源回收場的價格非常高昂,有什麼獨特之處嗎?因為建商整合附近的回收場、菜園還有停車場準備動工蓋豪宅,根據附近的實價登錄,每坪成交價至少200萬元。堪稱全台最貴回收場。

堆滿雜物的回收場旁邊還有菜園停車場,對比後面幾棟總價破億元新大樓,顯得格格不入,但未來將近千坪的土地就會變身為豪宅,建商從1996年開始買地,去年底砸了16億元買進最後一塊,20年終於完成整合的最後一哩路。

這個黃金地段就在台北市松德路200巷跟松勇路53巷之間,基地對面是博愛國小跟興雅國中,參考附近豪宅實價登錄,文心信義大樓每坪成交單價約200萬元,另外一棟靠近101捷運站的琢白成交單價也落在200至210萬,建商完成土地整合終於要動工蓋房子,但附近的民眾大都沒聽說這件事。

這個最貴的回收場整合完成,改推豪宅案,如果採大坪數規劃,總價可以達到幾億元,但這麼貴的房子可不是人人都住得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