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喝有機牛奶長大的 芒果又大又香甜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被比喻是精品LV等級的芒果,到底有多好吃?屏東枋山有1名青年果農盧旺昇,自創品牌,用有機牛奶肥栽種,種出又大又甜的愛文芒果,甜度達到15度,1斤要價300元,比一般市面上的愛文貴上3至5倍,但仍舊受到青睞,主要外銷日本,光是海外訂單,1季就有1000多筆,業績破百萬。

穿著T-SHIRT、牛仔褲,31歲的果農盧旺昇在屏東枋山的果園內細心照料著快熟成的愛文芒果,,一顆顆外皮紅通通的愛文,又大又圓,還沒切開就聞到果香,主要銷日本的芒果,被比喻為是LV等級,甜度不是蓋的。

甜度15度,就像喝全糖奶茶一樣甜,跟市面上的愛文比一比,除了外觀飽滿較大香氣濃,果肉細緻Q彈,甜度也高,價格上,1斤要價300元,1顆平均約360元,比一般愛文貴3至5倍。

盧旺昇自創品牌在網路銷售,還成功外銷日本,海外訂單1季有1千多筆,業績破百萬,讓台灣的水果紅到國外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