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交通.包吃喝! 高雄農村體驗新玩法

黃昱賦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讓台灣重要的農業,能連帶發展成觀光收益!農業局設計一日農夫活動,舉辦到現在累計觀光人潮7萬人次,創造經濟產值1.6億元,能大力把高雄在地的農村推廣出去,現在更推出包交通、包吃喝,一人只要一千塊,帶你體驗採鳳梨、DIY鳳梨酥、香蕉園導覽,還有一整桌的草魚大餐可以吃。

新鮮鳳梨教你如何DIY鳳梨酥,午餐時間,糖醋草魚、酥炸草魚,新鮮草魚料理搬上桌,高雄市農業局去年大力推廣農村之旅,品牌活動「一日農夫」,觀光人潮累計7萬人次,經濟產值高達1.6億元,今年再結合旅宿業者全新包裝,推出千元遊農村,CP值超高的農村之旅怎麼玩,一早專車飯店接你去大樹採鳳梨。

中午吃草魚大餐,下午參觀佛陀紀念館,最後又帶去旗山香蕉園導覽,然後再把旅客送回飯店,讓大家帶著疲憊卻滿足的心,慢慢品嘗一日農趣,市府為了讓高雄農業觀光經濟,再衝另一波高峰,不惜花人力物力結合飯店民宿業者,投入旅遊市場,最大的收獲者,當然就是消費旅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