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春吶超強卡司嗨翻高雄 估萬人朝聖!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春吶超強卡司嗨翻高雄 估萬人朝聖!】

春天吶喊25年來首度移師高雄旗津,一連3天的活動在5月3日登場,這次的卡司陣容有Hebe田馥甄,迷幻王子林宥嘉以及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等等,主辦單位預計將會有上萬人來朝聖,也因此掀起飯店訂房熱潮,目前旗津鄰近的飯店都快客滿了,而旗津大街上的攤販,像是烤魷魚、番茄切盤,還有知名的赤肉羹等等,業者也都準備了比平常多一倍的貨量,要來應付春吶人潮。

【不要命! 1男1女闖15樓遮雨棚拍照】

又是玩命拍照!台中一棟高15層樓的大樓,頂樓出現一男一女,帶著單眼相機拍照,男的站在半圓型的遮雨棚上,走來走去,附近大樓民眾目擊,拍下整個危險過程,不久之前,隔壁的百貨公司也被攝影團隊闖進21樓頂樓拍照,現在又出現玩命拍照客,警方說這樣的行為觸犯侵入住宅罪,萬一摔下來壓到人,還會吃上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等罪名。

【六種食物過期仍可吃? 專家:部分錯誤】

關心食品安全健康問題,最近網路上、LINE上 不斷轉傳一篇文章、還被寫成新聞, 上頭寫著【過了保存期限就要吃掉? 這六種食物可以繼續吃?】, 裡面包括,未開封的乾燥麵條、罐頭食品、雞蛋、麥片、麵包、餅乾,但真的沒有問題嗎? 學者教授認為,這段訊息是部分錯誤,確實有的過期可以吃,重點在於保存的方式安不安全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