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消防隊長特製"鈔票蛋糕" 母親驚喜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母親節就快到了,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呢?嘉義市一名消防小隊長林瑞哲,就發揮創意自製了一個鈔票蛋糕,他親手做了一個蛋糕,然後把一萬塊的現金藏在裡面,他的媽媽切開蛋糕,拉出一張張的鈔票時,笑得不亦樂乎,一旁的親友也都好驚喜,直呼這個母親節禮物太棒了!不過,也有網友做了調查自拍一段影片,說很多媽媽最不想收到的是鍋具,因為會讓媽媽們覺得,簡直把她當台傭!

母親節就快到了,有人送給媽媽這樣的蛋糕,蛋糕上的卡片拿起來,竟然是一張張的千元鈔,一長串的大鈔被拉出來,收到這個蛋糕的媽媽超開心,旁邊的親友也都很驚喜,送這個母親節蛋糕的就是他,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小隊長林瑞哲,親手做蛋糕還發揮巧思,做出這樣的鈔票蛋糕。

說到送禮就有女網友做了調查,說出哪些禮物送給媽媽超NG,原來保養品媽媽們沒有很尬意,話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,不如直接帶媽媽去挑,選她最想要的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