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政部《母親節》新詩 跳針風格「好像在哪看過?」

內政部《母親節》新詩 跳針風格「好像在哪看過?」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內政部臉書響應母親節,在11日發表一則「新詩」,描述慶祝母親的方式,但卻不具體描述作法,不斷跳針「要讓老媽開心」。網友一看就知道暗藏玄機,這般跳針的格式,疑似是在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議會跳針的表現,讓網友笑翻。

母親節將至,公家機關也紛紛透過社群網站響應母親節活動,內政部臉書11日發文。寫下母親節的慶祝方法,但新詩內容中對於慶祝母親節「具體上要做些什麼?」回答「當然是老媽要什麼」,不斷跳針「老媽要開心」,卻講不出個所以然。網友一看就知道,這是近日在網路上爆紅的「國瑜體」,超酸的諷刺文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市議會上接受議員質詢,對於議員質詢自經區問題,卻不斷跳針「高雄要發大財」,質詢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網友紛紛造樣造句,模仿這樣的格式發表各式各樣的文章,諷刺韓國瑜「漏氣」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