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減稅.幼托補助 總統送母親節大禮

陳孟萱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母親節,我們來看今天兩個話題人物是怎麼過母親節的,先來看總統蔡英文跟著YOUTUBER家族出任務到內湖買花,提到除了送花送卡片還準備兩個禮物要送大家,那就是全民減稅跟擴大幼托補助方案的「準公共化政策」,希望天天都是母親節。

另一邊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,也帶著94歲的媽媽、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,還送上禮物。總統蔡英文說,今年母親節有兩個禮物要送給大家,第一為擴大幼托補助方案的「準公共化政策」,再來就是全民減稅,照顧新手爸媽。

總統出任務大談福利政策,祝媽媽們有個開心母親節,而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,則是和高齡94歲的媽媽,現身大安森林公園,郭董送了條粉色毯子給媽媽,再獻上一個愛的親親,媽媽則是送了一幅畫給他,郭台銘也準備花束給支持者,還透露是媽媽做的。

母親節政治焦點人物也應景打溫馨牌,無論是談政治還是說立場,通通多了些暖心的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