祕境報你知! 蘇澳推SUP立槳拚觀光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秘境報你知!為了推廣宜蘭觀光,宜蘭蘇澳鎮長帶頭下海,大約30個人從內埤海灣下水,划起SUP立槳,航向絕美祕境烏岩角,來回就必須耗費3個多小時,相當考驗遊客體力,但透過鏡頭可以看到,號稱越過中央山脈的起點烏岩角,就可以看到得天獨厚的海岬地形,既罕見又壯觀。

一行人浩浩蕩蕩衝進海裡,划著SUP立槳探索藍色祕境,蘇澳鎮長帶頭打水仗,操槳航向網美祕境烏岩角,靠雙手完成海上探險之路,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,划3個小時,陸上看海跟海上看海,完全不同。

搭漁船、划SUP、獨木舟搶灘,或是攀過嚴峻地勢,都是通往烏岩角的方式,這次選用全台最大立槳,乘載6-8人征服水路,事前訓練絕對必要,來到南方澳泡冷泉不再是唯一選項,烏岩角屬於海岬地形,坐落在南方澳內埤海灘跟東澳粉鳥林的中間,從海上遠眺、從空中俯瞰烏岩角,或是爬上去陡峭岩壁,回望沙灘,不同角度的絕美風貌,再度驚艷遊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