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澳玻璃海灘意外! 婦墜30米深懸崖

陳凱生 張政慧 施幼偉  / 宜蘭縣

宜蘭蘇澳的知名景點賊仔澳玻璃海灘,有1名婦人失足墜落30公尺深的懸崖,警消與海巡人員獲報立刻前往救援,先由警消人員沿著懸崖吊掛降落地面,替婦人初步包紮固定後,再請當地漁船載運婦人到南興安檢所上岸,最後由救護車轉送到醫院搶救,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從30公尺高的懸崖往下看,失足墜落在玻璃海灘上的婦人已經被消防人員緊急包紮,固定頭部傷口,受傷婦人的丈夫焦急地告訴救援警消,他們在蘇澳賊仔澳的懸崖上欣賞海景,結果婦人一腳踏錯,就摔落懸崖。

原本消防人員要將受傷婦人從海灘上,沿著懸崖吊掛回到路面,但考慮風險太高,緊急改由海巡人員請來漁船協助,將受傷婦人送上漁船,先載往海巡南興安檢所。

海巡署南興安檢所副所長蔡政哲表示,「因現場困難度較高,故由本所來協調勝利68號漁船至現場實施搭載,順利在4點的時候將人員救援上岸。」

墜崖受傷的婦人接著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她的頭部撕裂傷,經過醫護人員搶救後,已經脫離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