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農溪泛舟季登場 帶媽媽免費玩

張政慧 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假日帶快帶媽媽出去玩,每年5月到10月是宜蘭三星鄉安農溪泛舟季,剛好碰上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鄉公所和業者合作,提供了120個名額,五月底前媽媽報名,就能享有免費體驗泛舟還送霜淇淋、民宿折價券,有玩又有拿。

教練仔細指導如何穿戴救生衣後,馬上就要上船,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著雨,但大家還是興致不減,一群人坐在充氣橡皮艇上,準備出發,第一關就要先來個極速下坡,尖叫聲結束後,就要開始進行一趟,悠閒的自然之旅,以往說到泛舟就會想到花蓮。

但其實,每年5月到10月,也是宜蘭三星鄉安農溪泛舟季,不同於山區的陡峭曲折,這裡的泛舟,因為水流豐沛平順,相對比較平穩,因此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,而爲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,鄉公所和業者合作,提供了120個名額,五月底前媽媽們來報名,就能享有免費,體驗泛舟欣賞河畔風光外,還送霜淇淋民宿折價券,真的是有玩又有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