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攝影大賽! 台灣女生連3年拿獎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些照片你覺得是單眼拍的還是手機拍的呢?iPhone所舉辦的國際攝影大賽,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生Erica Wu 2016年拿下第一名,寫下連續三年都拿獎的紀錄,就靠著一支手機!

就是這張,狐狸群看著鏡頭的照片,勇奪2016年iPhone攝影獎第一名,2017年夜空中的煙火,拿下時事類佳作,2018年動物類組也拿下第三名,連續三年都獲獎,去年的世界攝影日,還被蘋果選為台灣的攝影代表!

Erica Wu表示,其實第一次真的就是無心插柳,其實我也是因為得獎之後,才對拍照這件事情開始認真。

Erica Wu的工作,原本是平面設計,因為iPhone得獎後,激發了對攝影的愛好,決定拿著一支手機,走訪世界34個國家,拍下各地美景,最愛拍的就是動物,還出了一本全都用手機拍攝的攝影書!因為用手機很簡便,所有的濾鏡都用手機內建軟體,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比單眼差,輕鬆簡便紀錄下生活中的美好,或許你也可以像Erica Wu一樣,手拿一機,每次按下快門都成經典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