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咩咩國道亂竄 警全線封路追捕!

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道警方在高速公路進行一場驚險的追捕,不過追捕的不是壞人,而是羊咩咩!好幾隻山羊在車道上亂竄,差點被車子撞上,警方全線封路攔截抓羊,但小羊還是不斷跑給警察追,警察只好使出對付嫌犯的方式,用甩棍驅趕小羊,我們來看這群羊從何而來。

七、八隻羊出現在國道邊,其中一隻還在車道上亂竄,員警要上前抓羊,但小羊一轉身,衝進內側車道,大貨車差點就撞上小羊,員警冒險在車陣穿梭,但小羊越跑越遠,警方立刻全線封路,使出追捕壞人的技巧,拚命追羊。羊咩咩鑽到護欄底下,員警抽出甩棍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總算抓到小羊。警方調查,羊群飼主是一名中年女子,平常在國道附近山坡放羊,沒想到車道外側護欄,破了一個洞,小羊就這樣鑽了進來,國道大甲分隊副分隊長孫學訓表示,對飼主開罰300-600元,若發生事故要負全責。結束一場有驚無險的追捕,國道警方變成趕羊的牧羊人,員警也苦笑說,抓羊真的比抓壞人要難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