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端午連假國道塞不停 多路段"紫爆"

【午間搶先報】端午連假國道塞不停 多路段"紫爆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端午連假國道塞不停 多路段"紫爆"】

端午連假第一天,國道一大早就塞車!從早上7點開始,國道1號、國道5號的車流量開始變大,最塞路段包括國道1號湖口到竹北、國道3號、環東大道到南港、國道5號、鶯歌系統到大溪,時速都不到20公里。高公局表示,預計午後 車潮會陸續紓解,建議用路人下午3點以後再出發,免去塞車的痛苦!

【震撼彈! 林志玲嫁放浪兄弟AKIRA】

娛樂圈震撼彈!44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晚宣布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了!新郎是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,兩人在七年前因為舞台劇《赤壁》認識,劇中飾演夫妻,近期重逢,去年底來電,交往半年決定結婚。林志玲說,這是最對的時候;男方也回應,打從心底要讓志玲幸福,讓外界相當驚喜。

【長榮空服罷工投票 "同意票"占多數】

長榮航空空服員到底會不會罷工呢?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起長達半個多月的罷工投票,一共收到4千多張票,投票率高達九成,上午進行開票!開票半個小時後,同意票佔了絕對多數,罷工權幾乎到手,預計晚上以前會有結果!

【恆春再創先例! 結婚補助納同性伴侶】

屏東縣恆春鎮近5年來生育率連續攀升,這要歸功於優渥的結婚跟生育補助,只要設籍在恆春鎮滿一年的居民,結婚每對補助兩萬、生育每個補助三萬,而近期同婚法案通過,恆春也再度跑第一,核准同志結婚也可以申請兩萬元的補助,目前已經有兩對申請,至於生育補助是否也能納入,鎮公所表示,只要自治條例不變,同志生育應該也能領補助金。

【美擬大規模軍售台灣 金額高達831億】

根據路透社和彭博社等媒體6號報導,美國準備出售108輛戰車,以及將近1900枚飛彈給台灣,總價換算成台幣大約是831億。還有消息指出,五角大廈和國務院已經向國會『非正式通報』了這項軍售計畫。對此,中國外交部按照慣例,在例行記者會上,表示強烈不滿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