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台灣味"攻韓 2人氣美食店進軍首爾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味進攻南韓首爾!台北一間台式日本料理店是很多南韓遊客最愛去朝聖打卡的名店,店裡招牌的巨無霸鮭魚壽司是必吃美食之一。南韓遊客也很愛台中的黑糖波霸厚鮮奶,現在這兩間店進軍首爾,人氣都超旺。當地媒體認為,這是因為南韓遊客到台灣玩吃到美食,回國後念念不忘因此推動了市場人氣。

南韓首爾街頭出現超長排隊人潮,排隊的人多到不行,全為了這杯「黑糖波霸厚鮮奶」,來自台灣的黑糖波霸在首爾紅,連少女時代的徐玄也忍不住來一杯,而它在南韓賣的價格,可不便宜,從台中發跡的黑糖波霸厚鮮奶席捲南韓首爾一口氣開了4家店,一開始是很多南韓遊客來台灣玩會來朝聖的飲料店,業者揮軍進南韓,開價比台灣高出很多。

還有台北這間台式日本料理店,招牌巨無霸鮭魚壽司,也是南韓遊客必吃美食之一,只要開門營業,這間台式日本料理店的店門口永遠都大排長龍,尤其深受南韓遊客喜愛,業者也進攻首爾江南開店,根據當地韓聯社報導,南韓民眾到台灣玩也都會找好吃的美食,所以當這些台灣美食在當地開業,不少曾經到台灣品嚐過的民眾就會上門光顧,也是為了再次回味,旅遊中的台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