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不慎! 曳引車載裝甲車扯倒電桿

吳權原 樸星宇 張政捷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開車轉彎時真的要格外小心,尤其是大型車輛,11日下午在桃園龜山就有輛曳引車載著國軍的裝甲車準備要轉彎,疑似沒有留意到轉彎角度,扯到電線,導致整根電線桿都傾斜,讓交通停擺,也讓附近住戶停電,到半夜十一點多才恢復正常。

天還下著雨前面的路卻被一台曳引車擋住動彈不得,車上還載著一台國軍的裝甲車,原來是在這個轉彎處發生意外才讓交通停擺,45歲的何姓駕駛開著這台曳引車從高雄出發,要把車上載著的裝甲車運送到龜山的營區,卻在龜山的忠義路二段要右轉大湖路時拉扯到電線桿,讓電線桿整個傾銷,好險及時發現沒有釀成更多意外。

警方及軍方也立刻派人到現場維持交通,因為曳引車車身相當長將近有10公尺,需要比較大的轉彎空間,沒留意到小巷才會釀災,好險發現的快,沒有讓裝甲車受到損傷,不過這場意外也造成附近區域停電到當天晚上十一點多才恢復供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