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高雄大雨岡山又淹 議員痛批治水破功

王美雅 張國聖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前兩天下大雨,岡山、燕巢地區都傳出積水災情,最深的地方水超過半個輪胎高,當地居民好無奈,有議員痛批市長韓國瑜打選戰時曾抨擊前朝針對淹水問題,都做不好,現在上任快半年了,一下雨,岡山還是會淹,當初說好的大力治水呢?韓國瑜則回應,請市民朋友再多給點時間吧。

11日下大雨,高雄岡山阿蓮燕巢地區都傳出積水災情,馬路上水深甚至到半個輪胎高,岡山的一間收容中心,水灌進室內,大家忙著搬家具掃水,好驚慌,當地居民好苦,因為岡山地區長期以來飽受水患威脅,每次下大雨就很擔心。

有議員出面批評,市長韓國瑜在打選戰時就曾抨擊前朝都沒把治水做好,如今被質疑,上任半年了,這樣的治水成績合格嗎?

高雄市議員 (民) 林智鴻:「那今年卻是時雨量比較少,卻發生淹水,代表說韓國瑜市長根本就無心在市政,沒有做事前的預防。」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市民朋友,有的時候也要請給我們一點點時間,我們是真的很認真在做。」

市長一早到無障礙之家視察工程,對於治水問題,希望大家再多給一些時間,而媒體關注焦點,還有觀光局長潘恆旭,是不是也要落跑去屏東選立委,高雄市議員 (民) 林智鴻:「有一個落跑市長,現在還有落跑內閣,po文之後還刪文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:「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跟考慮以後,我唯一支持葉壽山,然後繼續留在高雄拚觀光。」潘恆旭強調,絕不會去參選,會做到韓國瑜市長不要他的那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