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南下視察疫區 韓國瑜陪同

邱君萍 徐靖壹 SNG小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高雄市的登革熱疫情,身為高雄人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視察疫區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,但韓市長一再強調,高雄市的登革熱疫情,需要中央的大力協助,否則疫情爆發將影響高雄市形象也打擊觀光產業,陳其邁回應,他跟中央申請的5300萬防疫經費,今天上午已經核發了,希望能花在刀口上!

為了登革熱疫情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,一起現身在三民區視察,兩個人被大批媒體包圍寸步難行,因為實在很擠,陳其邁跟韓國瑜靠好緊,過程中兩個人不時交頭接耳,到底說些什麼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「我們也迫切希望中央能夠補助款,能夠盡量補助,我們不敢要求比前朝政府多,最少 最卑微的請求,能夠跟前朝政府一樣,我們就非常感謝了。」就因為韓國瑜這幾天不斷喊話,要中央趕快核准5300萬的防疫經費。

身為高雄人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就為了登革熱疫情回到高雄,先是主持了一場病媒蚊傳染病,中央協助地方防治的會議,陳其邁說韓國瑜要的5300萬,已經核發了,這場會議韓國瑜沒現身,直到陳其邁到三民區時才出現,陳其邁視察後也說,希望韓國瑜把錢用在刀口上,讓5300萬達到最大的效應,把登革熱疫情有效的控制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