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卡宣親水公園開幕 深水池成焦點

張益鈞 莊雨潔 潘建任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暑假到了,想要玩水又有新的選擇,占地約三公頃大的花蓮「知卡宣親水公園」的暑期水上樂園,今(1)日開幕,有六大主題水池及數十種親水遊樂設施讓民眾免費玩,今年還新增深水池,滿足想要深水游泳的遊客;另外,花蓮也有樂園業者規劃了「夏日海洋森巴」系列活動,表演者一邊遊行還會拿著水槍掃射,讓遊客沁涼一下。

拿著水槍,在池子裡來一場涼場的水仗,為了迎接暑假到來,花蓮「知卡宣親水公園」的暑期水上樂園開幕,第一天就吸引好多人全家大小一起來玩,為了滿足不同年齡層,今年有特別企劃,不但擴充戲水區,還規劃六大主題,包括了兒童池、造浪池、漂漂河,想要刺激點還有360度迴轉大滑水道,這些好玩的設施通通免費,因此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剛放暑假的小朋友來這裡消暑。

從七月一日,整個暑假天天開放,同樣在花蓮,還有樂園業者推出了「夏日海洋森巴」系列活動,來這看表演可要有被噴溼的心理準備,因為表演者可是會一邊遊行一邊拿著水槍掃射,就是要讓遊客在炎炎夏日,可以好好的沁涼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