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登革熱33例! "韓粉"捐200萬防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病例持續累積,目前已經到達33例,針對市長韓國瑜砲轟中央,答應給的5318萬給得不乾不脆,就有兩位韓粉要捐款兩百萬給市府做為防疫經費,韓國瑜得知相當的感動,不過,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說,5千多萬的防疫經費,中央早就簽核,反倒是市府自己沒去請款,韓市長還搞不清楚狀況,痛批韓國於根本是社會亂源!

兩大疊千元大鈔,兩位高雄市民捐了200萬,給市府的登革熱防疫費,接下捐款的市長韓國瑜,非常感謝民眾的捐款,兩位捐款人私下表示,他們不是企業家,200萬是省吃儉用存下來的,之所以要捐款,是因為韓市長說,中央答應撥的5318萬,不但給得不乾不脆,還只會打口水戰,這讓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搖頭,認為市民這樣的認知,是韓市長一直在誤導。

而5318萬到底撥了沒,高雄市府衛生局局長,就出面證實,第一期款項2660萬已經收到,而第二期的經費,會視防疫狀況再跟中央申請,確定的是5318萬,中央都已經簽核了,高雄市本土登革熱病例,目前已攀升到33例,有市民就說,化學兵有了防疫經費也拿到了,請韓市長專心防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