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菜市場凶殺! 婦遭女兒男友殺害

王美雅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大社區發生一起凶殺案,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果菜市場停車場,一名46歲的王姓婦人,遭到女兒的男友拿水果刀割頸,當場血流不止,送醫後不治,而兇手行兇後還載著女友騎車離開,4個小時後才落網。警方初步調查,命案起因可能是婦人阻撓女兒和男友交往,埋下殺機。

命案地點在高雄大社區的果菜市場停車場,46歲的婦人跟她20歲的女兒,剛買完菜牽機車要離開,就在這時21歲的韓姓男子,拿著水果刀往婦人頸部刺殺,被害人血流不止當場倒地,這時20歲的女兒驚慌往外跑並蹲下哭泣,男子先是試圖拉她,後來轉身去騎車,接著兩人就騎機車離開。被刺的婦人送醫搶救後不治,行兇後逃逸的兇嫌,4個小時後在住處被逮捕,死者女兒也一起帶回偵訊。

死者丈夫趕到警局,相當難過,公公也很震驚,警方初步了解,懷疑是婦人阻撓女兒和兇嫌交往,因此埋下殺機。專家建議,家長關心孩子的感情,需要理性的溝通,必要時也能打113保護專線,請求專業人員協助,避免可能發生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