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也當機! 網自嘲:想說學妹怎麼去洗澡三天沒回

LINE也當機!  網自嘲:想說學妹怎麼去洗澡三天沒回 | 華視新聞
Line發生當機問題區域。(翻攝DownDetector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臉書和Instagram今天上午6時26分左右,發生全球大當機事件後,Line總部在台灣時間上午8時38分也偵測到channel login (web,store等等)以及line app桌機版登入有問題,不少網友就在PTT上回報無法使用的情形。根據Line官方表示,正積極修復中,而手機版line app登入不受影響。

LINE電腦版無法登入,讓不少網友在PTT上哀嚎「登到罵髒話了」、「連手機都當,密好多沒人回」、「+1登不進電腦版」、「無法登入 卡在網路環境」、「全公司人員都上不去」但也有網友自嘲:「剛好看不到老闆在罵人」、「後面遲到同事都不能登」、「我還想說學妹怎麼去洗澡三天沒回我了」、「官網下載最新版本重新安裝後可以登入了」。

LINE也當機!  網自嘲:想說學妹怎麼去洗澡三天沒回 | 不少網友在PTT上哀嚎。
不少網友在PTT上哀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