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 百片競逐

黃敏惠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讓愛看動畫的孩子也愛創作動畫!2019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,26號舉行頒獎典禮,來自台灣,德國,新加坡等國家,100多部影片角逐,台灣影片創作表現亮眼,也見證台灣美感教育跨出了一大步,希望未來讓孩子學習共同玩樂,共同創作,把動畫創作的種子帶進教室裡!

2019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逾百片角逐,小朋友愛看動畫,更愛看著看著動手自己畫,用虛擬偶像代打,還是小朋友自己變裝上陣,你是最佳導演,也是最佳影帝影后,2019台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,邀請全球青少年兒童短片影像創作,在台南台北聯手播放。

今年有來自台灣德國新加坡法國等國家,100多部影片角逐,26號舉行頒獎典禮,台灣捍衛主場表演亮眼,台灣美感教育又往前跨了一大步,這次影展主題共童玩創,共同玩樂共同創造,把動畫創作的種子帶進教室,讓孩子動手玩,有一天你不只是觀眾,未來最有意思的動畫在哪裡,除了迪士尼可能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