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林書豪分享會爆哭 前戰友po文力挺

【台語新聞】林書豪分享會爆哭 前戰友po文力挺 | 華視新聞

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季效力多倫多暴龍隊奪下NBA冠軍戒的球星林書豪,返台舉行分享會,談到在NBA的種種情緒一度失控,落下男兒淚,說「感覺NBA好像放棄我了」!不過消息一出,林書豪昔日戰友,包括羅賓森、希爾、楊恩都PO文力挺鼓勵林書豪。

NBA球星林書豪出席分享會,說自己在多場球賽,命中率低表現不好,下季的新東家在哪還沒著落,這個舉動不只讓球迷心疼,許多球星都出聲力挺豪小子,林書豪昔日湖人隊友希爾就暖心PO文鼓勵林書豪,寫下「你曾證明他們錯了,所以你一定能做到第二次」。

還有老鷹新星楊恩,也在推特表示,「兄弟我永遠支持你,你還沒有結束」,文末標籤著「林來瘋」,曾效力於尼克、金塊的球星羅賓森,則分享了林書豪的照片,鼓勵他這絕對不是終點。

但林書豪目前還沒獲得新合約,未來到底在哪,NBA資深記者史坦認為,球隊擔心林書豪的運動能力,是否還能符合需求,不過史坦鼓勵林書豪不用太悲觀啦,等球季開始還是有機會重返NBA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