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為什麼愛說謊》緊急再版!出版社:這個社會需要它

《為什麼愛說謊》緊急再版!出版社:這個社會需要它 | 華視新聞
(翻攝晨星出版社官網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優秀畢業生的頒獎典禮時,屢遭學生嗆聲,其中有一名男學生拿著一本書《為什麼愛說謊》合照,引發外界相當大的關注,當時許多網友爭相想買這本書卻向隅,不過現在這本書所屬的出版社宣布要「緊急再版」。

讀者熱烈要求再版 出版社:這個社會需要它

晨星出版社在臉書發出公告表示:「一本好書不會被時代忘記,一本好書擁有持續被討論的深度,這個社會需要《為什麼愛說謊》」。

出版社提及:「早聽到很多人說,這本書早已過了新聞熱度、出版社只想發大財等等。BUT, WE DON’T CARE.(但我們不在乎),因為這個社會,謊言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」。出版社強調:「持續出版好書,是我們肩負的責任,持續讓好書與讀者對話,是我們的榮幸。謝謝各位讀者熱烈的要求再版,我們再次為您推出《為什麼愛說謊》」。

出版社的編輯群表示:「自從雄中模範生掀起《為什麼愛說謊》的風暴後,我們來自各媒體與讀者的熱烈要求,決定緊急再版。在一切都是虛假的網路時代裡,該如何分辨政治人物、網路新聞等的真確性?本書教你如何辨別真偽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