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裝卸貨停車格 週日一般車都停放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應該不少民眾都有這樣的經驗,車子停在路邊的「裝卸貨停車格」,結果被拖吊了,因為全台的「裝卸貨停車格」,一般轎車只有部份時段能停,假日也是一樣,不過,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調查發現,在高雄市的卸貨停車格,星期天的使用率只有百分之37.5,因此跟交通局研議後,高雄市跑在全台第一,裝卸貨停車格星期天全天開放,一般轎車都能停!

違規停車被拖吊,停紅線並排停車,還有的是停在,裝卸貨停車格裡,就因為這裝卸貨停車格,在高雄市只有晚上6點之後,才開放給一般轎車使用,假日也是一樣的規定,只是在星期天,好幾個都空在路邊,但是開車的就是沒人敢停。

免驚免驚,因為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調查發現,在星期天裝卸貨停車格,使用率並不高,所以高雄市現在是全國第一,裝卸貨停車格週日全天候開放,從6月1日到11月30日,試辦期是半年,不過星期六還是不能停,交通局也開始以傳單來告知,所以高雄開車的民眾,或開車來高雄,星期天要停車,這裝卸貨停車格,請大大方方的停進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