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台灣為「中國台灣」? 五十嵐澄清:海外未設立總部也無加盟

稱台灣為「中國台灣」? 五十嵐澄清:海外未設立總部也無加盟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南起家的飲料店五十嵐,疑似因為中國店名KOI在微博稱台灣為中國台灣,遭到台灣網友列為抵制名單,不過五十嵐發了聲明澄清「我們並未在海外設立任何總部,亦不接受海外加盟」。

五十嵐說:「50嵐僅在台灣設有各區代理公司,分別由各區代理公司負責管理經營,我們並未在海外設立任何總部,亦不接受海外加盟,近來於大陸、香港等地區仿冒開設之50嵐與我們並無任何關聯。台灣目前於台北區、中區與高雄區設有代理公司,台南區營運由50嵐總部管理,宜蘭與花蓮地區則暫無設立。

五十嵐提供。
五十嵐提供。

本公司與任何企業、各區代理所開發之新品牌或海外的投資,並無合作關係,且50嵐總部至今並未更名品牌或以其他名號在海外經營、投資或擔任顧問等,為避免造成消費者的混淆受騙,50嵐在此鄭重聲明,任何海外聲稱為50嵐關聯企業者,均非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