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因微信審查須加中國」 迷客夏澄清反遭批「噁心」

「因微信審查須加中國」 迷客夏澄清反遭批「噁心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迷客夏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灣起家的手搖飲料店,發生兩岸認同的紛爭,網友列出的13家飲料店當中,珍煮丹已經發出聲明澄清「品牌遭到中國盜用」,而迷客夏也發出聲明「因微信公眾號內容審查之故,如果要使用台灣,就必須加上中國」,不過這個解釋網友不領情痛罵「所以你就順著他們的意思變成中國台灣的形狀」。

稱要推廣所以加「中國」 網友痛批「有夠噁心」

迷客夏說,希望可以把好的飲品、好的台灣農產與人才帶出海外打世界盃,將珍奶文化推廣到世界,因微信公眾號內容審查之故,「如果我們要使用台灣,就必須加上中國,我們來自台灣,所以單純想把台灣寫出來,造成困擾深感抱歉」。

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,留言痛批:「這口氣你吞得下...我喝不下這杯啊...」、「笑死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以後如果到日本開店記得打日本台灣、美國開店也打美國台灣好了」、「有寫跟沒寫一樣,還想兩邊討好,真的有夠噁心」、「我台南佳里人,覺得怒,掰掰慢走不送」、「在外面爽完,回來討拍?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