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網路謠言攻擊 一芳創辦人386字怒控網友"惡意中傷"

不滿網路謠言攻擊 一芳創辦人386字怒控網友"惡意中傷"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知名飲料店一芳水果茶,因日前香港官方微博發文,表態支持一國兩制、譴責香港罷工,讓台灣網友及香港民眾氣炸了,揚言抵制。一芳水果茶創辦人柯梓凱今天打破沉默,在臉書上表示,已針對近日不實及惡意攻擊論述提起告訴,要為這起風波止血。

強調公司合法 控網路謠言重傷

柯梓凱10日下午1點多在臉書PO文,表示「近日網路上有關於本公司及我個人之不實及惡意攻擊論述 ,我個人已在昨日提出法律程序以正視聽,不希望造成本公司與加盟商以及供應商的二次傷害。」

柯梓凱強調,墨力國際是一家註冊合法合規經營的公司,一切經營及治理皆符合行業法規、依法繳納稅捐、誠實採購原物料及符合公司法令相關規定等,所有經營活動以及增資擴股都經過相關部門批准。

柯梓凱指出,一芳每年在台採購相關原物料超過數億台幣,到世界各地都是使用台灣茶葉,「我們將台灣農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,也是我個人及公司一直以來的堅持。」

稱遭"惡意中傷" 一芳創辦人要求公權力介入

針對這次的風波,柯梓凱形容是「惡意中傷」,且「 傷的不只是我個人及公司品牌,更是嚴重傷害眾多的供應商和加盟主。」,接下來將要求要求公權力介入,「對於一向無法可管的網路謠言予以嚴正反擊,希能扼止亂象叢生。」

最後柯梓凱也道歉,表示「對於近來的紛擾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,獻上萬分的歉意,同時也對所有無辜受牽連的朋友、商家以及所有同仁感到非常的抱歉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