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源自中國台灣"遭網轟 大苑子總部回應了!

"源自中國台灣"遭網轟 大苑子總部回應了! | 華視新聞
(翻攝微博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手搖飲料店「大苑子」也被網友發現,原來早在今年4月8日,就曾在中國微博PO文自稱「源自中國台灣」,讓網友氣炸,揚言抵制、拒喝,今天大苑子總公司也回應了,表示不曾發表跟涉及任何跟政治相關的活動跟言論

大苑子自稱源自"中國台灣" 網失望揚言抵制

「大苑子DaYungs」官方微博今年4月8日貼出一篇文章,文中表示,「大苑子源自中國台灣,以新鮮果茶聞名海內外。2015年在內地成立第一家店—上海日月光店。2017年,大苑子全球門店更是突破300家,並且還在穩健擴張中,一直以來,大苑子都堅持只做美味且健康的茶飲」。

文中強調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看在台灣網友眼裡感到相當刺眼,不少人紛紛湧入大苑子的官方粉絲團留言批評,「人民幣比較香,台灣市場這麼小怎麼會被你們放在眼裡呢?」、「這麼愛當中國銀料店可以自己滾 不送」、「好失望 再見了我愛的蔓美粒和芒果冰沙」,甚至不少人詢問「卡片餘額如何退款?」。

遭批"舔共" 大苑子總部回應了!

稍早大苑子總部也對此做出回應,大苑子副總邱曉焄表示,「不曾發表跟涉及任何跟政治相關的活動跟言論,對於大陸方品牌的操作,我們未來在文字使用上會更加謹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