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灌中部! 馬路變水路車輛受困

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颱風利奇馬遠離引進西南風讓,台中從早上開始下大雨,南屯永春東二路這邊,鄰近的溪水暴漲,導致馬路積水,車輛受困,駕駛只能下來推車,另外台21線,南投大坪頂往埔里路段,道路上也積滿黃泥水,開車經過就像開船一樣。

大片的黃泥水從山壁不斷的沖瀉而下,已經看不到道路,開車經過,變得就像在開船一樣,這邊是台21線南投大坪頂往埔里方向,連續兩天大下雨,造成嚴重積水,路過的駕駛都不敢大意。

另外台中從清晨五點開始下起大雨,一連好幾個小時,讓南屯靠進麻園頭溪的永春東二路,路面出現積水,趕著上班的民眾不顧危險開過去,沒想到就這樣困在水中。

台中楓樹里長 陳伯仲:「白色的車子被困在那邊,研判是從那個環中路右轉下來東三路這個區塊。」

記者:「那個時候水積多高啊?」

台中楓樹里長 陳伯仲:「水積大概40到50公分跑不掉,你看那台車子的話,他只要這水再繼續下,他車子就會被困住了。」

環保局和里辦公處趕緊派人來清除路上的落葉和樹枝,隨時在現場警戒,只要看到積水情況,就會封閉路段,避免有人車再度受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