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慶軍人節 邀官兵北中南"職棒開球"

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93軍人節,國防部籌辦了不少慶祝活動,從16日開始北中南三地舉辦的職棒開球,有萬名官兵眷屬一起參與,24日在台北還有大型活動找來華視新聞主播房業涵主持,邀請全民同歡,要大家一起來支持國軍!

年輕女性受訓後成為獨當一面的阿帕契女飛官,影片自製外唱歌也不假他人,國軍官兵自製的3D動畫影片《頑強自信》,九三軍人節來臨前亮相,華視新聞主播房業涵8月24日在台北和民眾零距離。

華視主播房業涵:「到時會有這樣的氣球,在我們跳舞的互動當中,也會發送給現場觀賞的小朋友,一起歡慶九三軍人節,『勇敢同行藝起SHOW』我們不見不散。」

受歡迎的活動像是過去職棒開球巨幅國旗,這回一樣沒少,從8月16日開始分別在桃園台中高雄,與各球團一起辦理職棒開球活動,讓職棒三十周年也能有萬名官兵眷屬一起同樂,9月3日前表揚大會愛心活動電影特映會,到了當天穿軍服上街最神氣。

政戰局文宣心戰處長樓偉傑:「也鼓勵幹部從本身做起,願意穿軍服上街從事休閒娛樂,不僅讓穿軍服成為象徵榮耀的服裝,也以身為軍人為榮。」

93軍人節前國防部再度籌辦活動,要讓國軍弟兄們對自己身上這一件軍服感到驕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