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摔!剛拿到iPhone 11 Pro馬上摔...GG

全球首摔!剛拿到iPhone 11 Pro馬上摔...GG | 華視新聞
(翻攝網路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

蘋果新一代iPhone 11系列手機今(20)日開賣,吸引許多想要第一波擁有新機的果粉排隊搶購,甚至有人徹夜排隊。不過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太空灰色的iPhone 11 Pro的照片,說自己拿到的第1天就摔到,上頭摔出了大大的裂痕,讓網友全笑翻,留言說「全球首摔」。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
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,照片裡是1支全新的太空灰色iPhone 11 Pro,但蘋果Logo和相機鏡頭中間居然有條大大的刮痕,網友一拿到新手機就摔倒,發生這起「全球首摔」悲劇。不過,這張照片是貼文的網友看到轉貼的,說應該是來自中國的照片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笑到不行,紛紛留言調侃當事人:「好美」、「美到不敢直視」、「你故意的嗎」、「療癒」、「你能當世界第一也值得了」,還有網友酸,「果粉就是什麼都要拼第一 買要第一 摔也要第一」。另外,也有一些網友標記其他好友來看,叮嚀朋友要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