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3災情遍野! 美國防部建議:等 iOS 13.1

iOS 13災情遍野!  美國防部建議:等 iOS 13.1 | 華視新聞
蘋果的 iOS 13 新功能多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在9月20日推出全新iPhone 11系列,iOS 13 也同步推出,搭載許多新功能,讓不少用舊機的用戶也忍不住立刻更新,不過更新幾日後,有許多網友發現,災情超多,現在就連美國國防部也建議民眾,先別更新 iOS 13 ,最好等到 iOS 13.1 釋出再更新。

iOS 13 功能多! 臭蟲也多

蘋果推出 iOS 13 作業系統,新功能包含「深色模式」、「Apple Arcade」、「人像光線模式」、提升臉部辨識效能等多項功能,許多功能讓果粉都迫不及待,一收到更新推播,就立即下載更新,但用了幾天卻發現,似乎問題多多!

PTT網友討論,在更新iOS 13 後發生許多災情,像是耗電、發熱、閃退,抬起喚醒故障等。

美國防部: iOS 13問題多 建議等 iOS13.1

據美國商業雜誌《Inc.》報導,專欄作家Jason Aten指出,日前美國國防部寄了一封郵件給內部人員,指出「iOS 13 有許多 Bug ,強烈建議不要更新iPhone到iOS 13,最好等iOS 13.1」,

目前蘋果已預告,將於9月24日正式推出 iOS 13.1 ,民眾屆時就能直接更新較穩定的系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