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全球第二大旅展 觀光局積極行銷台灣

【台語新聞】全球第二大旅展 觀光局積極行銷台灣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積極發展觀光,在努力開拓市場下,今年一月到八月歐洲地區來台旅客人次突破22萬,比去年同期成長11.45%。交通部觀光局也參與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全球第二大旅展,以山林為主題吸引歐洲遊客,另外觀光局也和新加坡地鐵合作,將車廂打造成台灣的懷舊浴室,非常吸睛!

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賣力跳著舞,交通部觀光局以山林為主題,將台灣特色全搬到倫敦舉辦的旅展上,吸引外國朋友佇足圍觀,吸引目光的還有主題佈置,台灣攤位上方就有個大大的台灣,打上投射燈光像是會發亮的彩色雲朵,就連吉祥物喔熊也來到現場。

觀光局主秘林坤源:「歐洲的旅客他們喜歡的是文化,還有自然生態的部分,所以這一次除了把我們生態之美的景觀做呈現之外,我們也把原住民的文化也順便在這邊做呈現。」

今年一月到八月歐洲地區來台旅客人次突破22萬,比去年同期成長11.45%,今年期望旅客人次光英國就希望能突破八萬,白色磁磚牆面中間馬賽克小石子磁磚拼貼而成的浴缸,台灣早年懷舊的浴室竟被複製到新加坡地鐵的車廂上,車門一開還有還有迎賓地墊,寫著WELCOME TO TAIWAN,旁邊還有台灣經典代表藍白拖,原來是觀光局和新加坡地鐵合作,歡迎大家到台灣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