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海線潮旅行」 體驗在地漁村生活

高雄「海線潮旅行」 體驗在地漁村生活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假日好去處,帶您瘋高雄!高雄有山、海、港各種風貌,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海線旅遊,觀光局以梓官、彌陀、永安和茄萣為主軸,推出4條海線潮旅行路線,帶領民眾體驗最特別的漁村生活,另外,高雄美濃這邊最近白玉蘿蔔採收季登場,大人小孩一起來體驗拔蘿蔔、玩得不亦樂乎。

高雄有山海港各種風貌,賞景和DIY手作等等在地體驗,讓遊客玩得過癮,搭船出發,體驗高雄的海線四區梓官漁村之美,前進零下負25度的急凍冰窖,彌陀區的漯底山自然公園,近距離接觸惡地形,職人手作坊,帶領民眾領略,獨有的在地特色,下午在梓官蚵仔寮,樂團熱力開唱,遊客跟著擺動身軀,結合自然景點和人文風情。

高雄市觀光局在11、12月,推出超值的海線潮旅行,串連梓官彌陀永安和茄萣四區的觀光美食,讓民眾有吃又有玩,最近高雄美濃的白玉蘿蔔田也很熱鬧,一家人一起來當一日農夫,孩子們拉拔起一根根蘿蔔笑的好開心,當地有名氣的白玉蘿蔔採收季開跑,不少家長趁著假日,帶小朋友體驗拔蘿蔔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