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車禍腳滲血... 慘被回「腿沒斷來上班」

護理師車禍腳滲血... 慘被回「腿沒斷來上班」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護理師日前上班途中不幸出了車禍,第一時間打電話到單位告知學姐這件事,沒想到對方一得知她只有腳腫起來後,竟說「腳沒斷還能上班」,讓她難過直呼「好想哭啊」,只能拖著又腫又滲血的腳、跛腳上班。

護理師上班出車禍 學姐:還能上班、快趕來

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護理師》上,有匿名網友抱怨她有天上班途中出了車禍,第一時間打電話到單位告知學姐這件事,只聽見學姐很緊張地問她「腳有沒有斷、沒事吧」,讓她很感動的回:「腳沒斷但腫起來了」想不到學姐下一句卻回「腳沒斷真是太好了那就還能上班,妳快趕來,路上小心」接著就被掛掉電話。

原PO表示,當天她趕到單位,發現腳腫得不像話而且很痛不太能走路,感覺應該要先處理一下,就問學姐下午是否能通融一下、讓她放下午,結果學姐回她「妳太嫩還輪不到妳,沒辦法,很多資深學姐都要放今天下午,妳有種就自己去跟她們橋」最後當然是資深學姐們都說她們有事,沒辦法跟我換。

原PO只好回頭求學姐讓她去處理一下外傷再回來,畢竟傷口都滲血了連傷口清潔都還沒時間做,結果學姐回「哪有那個時間,要開始了快去準備」於是當天,原PO就拖著腫起來、滲血的腳跛腳上班,手術褲腳的部份都染血,狀況連病人和家屬都看不去,問我「有沒有事要不要去休息一下」。

下班又被凹加班 網安慰:快換單位

好不容易撐到快要下班了,但原PO此時又遇到另一個資深學姐跑來問她可不可以幫她上加班的班,順便幫她值班,說等等某醫師要動一檯小手術叫我幫她去跟,讓她氣得在心中吶喊「這有人當天在問的嗎?」原PO考慮她沒帶值班要住醫院的東西,以及她的腳還很腫一事,所以她選擇拒絕,誰知道學姐居然很生氣的碎碎念說「現在的學妹真是越來越不像話,不想幫忙就直說啊,我看妳明明就還能走路啊」結果,原PO還是硬被凹幫她加班,並跟了一檯小手術,也來不及去處理她腫起來的腳,無奈得說:「好想哭啊」

許多護理師看到原PO悽慘的遭遇後,紛紛留言安慰:「祝那些沒良心的學姊通通也跛腳」、「快離職,身體重要」、「快換單位,爛死人的單位」、「這單位也太誇張,毫無同理心」、「妳們單位的學姐都不是人吧」。

一名護理師上班途中出車禍,結果只能拖著又腫又滲血的腳、跛腳上班。(翻攝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護理師》)
一名護理師上班途中出車禍,結果只能拖著又腫又滲血的腳、跛腳上班。(翻攝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護理師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