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尾牙中大獎! 命理師教5招祝運

好想尾牙中大獎! 命理師教5招祝運 | 華視新聞
命理師教5招尾牙祝運方式。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想中大獎!歲末年終,不少公司尾牙除了會邀請明星獻唱助興,還會舉辦「摸彩活動」,命理專家楊登嵙就分享5招增加偏財運的方式,祝福大家有機會中大獎好過年。

楊登嵙表示,2019年歲次「己亥」,己在五行上是土,所以今年為土豬年,而火可以生土,因此,今年開運色系是「火」及「土」;「火」的色系是紅色、粉紅色、紫色、紫紅色、橘紅色,「土」的色系是黃色、米黃色、咖啡色。

一、穿著開運色系服飾

尾牙抽獎當天穿著開運火及土色系服飾,如果公司規定穿制服,無法符合,則自己的貼身衣物來強化。

二、配戴貔貅

今年開運招財吉祥物是貔貅,可以配戴貔貅手鍊或項鍊,也可以帶在身上,貔貅色澤以開運火及土色系更佳。

三、開運紅包

準備2個紅包,紅包一個包5顆紅豆,另一個包10顆紅豆,分開放在左右口袋,或一起放在錢包裡,因為5及10的易經數理為「土」的能量。

楊登嵙說民眾可準備開運紅包。(楊登嵙提供)
楊登嵙說民眾可準備開運紅包。(楊登嵙提供)

四、開工紅包

今年初的開工紅包本來要放在身上或辦公桌抽屜,元宵節後存銀行當錢母;若您還沒存銀行,可以將今年的開工紅包帶在身上。

五、財神符

可以將在財神廟求的財神符,帶在身上,參加尾牙;如果求得的財神符已經3年以上,祂是有效期限的,最好將舊符帶回財神廟香爐繞3圈,恢復能量,或求新的財神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