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熊比登」美食認證 48間美食入圍

「熊比登」美食認證 48間美食入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雷雅 李詩健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美食除了有米其林認證小吃,台北市政府更推出了熊比登美食地圖,精選48家經典美食,要告訴大家台北熊好甲的美食底加,入榜的包括東區粉圓冰、雙連圓仔湯、金峰魯肉飯、阜航豆漿、唐宮蒙古烤肉等,趕快透過鏡頭、帶您品嚐。

從廟口小吃到消夜甜點,從創意料理到百年老店,嚴選48家經典美食,要帶著旅客跟著熊讚的腳步吃遍台北的美味。選來選去,能選的料實在太多種,要人取捨好殘忍,這間位在忠孝東路主打台灣甜點的小店,只要是老饕必定報到,不論是紅豆芋圓還是店裡主打的珍珠,餡料軟硬Q彈恰到好處,讓這間超過30年的老店,從小小一碗仙草粉圓,創造一天賣上三千碗的經濟奇蹟。

店長介紹:「我們燒仙草賣得很好,我們那個草是直接從產地那邊把它買過來,然後在我們廚房熬了兩天兩夜。」顧客也表示:「它紅豆都入口即化,真的口感非常好。」

50年代台北的記憶全都扣進了這一味,伴著台北人走過半世紀,達人等級的滷味,每天店門一開就吸引大排長龍的隊伍,顧客表示,非常好吃,我們每次來,我們從南部來都喜歡吃這裡。

當然你也不能錯過這祖傳的美味,業者表示:「外面都是包在一起的我們從以前老闆在賣,就是做魷魚跟魚丸就是這樣分開的。

位在龍山寺附近的百年老字號魷魚焿,現在傳到了第四代,除了超有嚼勁的口感,祖傳秘方焿湯醬更是美味的秘訣,店長表示,這老闆的祖傳祕方,我們都不知道它的配料是什麼。熊比登美食地圖嚴選48家台北好味道,讓你玩遍台北嚐盡經典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