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溫體牛肉紅到國外 外媒驚豔狂讚

台南溫體牛肉紅到國外 外媒驚豔狂讚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謝育炘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大選在即,我國來訪許多外媒,你知道他們最愛的台灣美食是什麼嗎?立委王定宇接待外國媒體一行人,來到台南相當知名的牛肉爐店家,頭一次品嘗到這種溫體牛肉,滑嫩鮮甜入口,讓他們驚艷不已,還開玩笑說,終於理解為何美國總統川普一定要保住台灣。而台南現宰溫體牛、口感絕佳,高雄還有店家為了搶時間,每天僱用計程車載送,就是要把新鮮擺上桌。

夾起牛肉片,數三秒,一、二、三,看看這光澤,看看這艷紅肉色,溫體現宰牛用眼睛看就能知道,到底會有多好吃,想到要吃上等現宰牛肉,就要來台南大本營,立委王定宇PO出照片,帶著來自美國的外媒記者,品嘗台南仁德這間牛肉爐,吃完之後驚為天人,還說終於明白,為什麼川普一定要保住台灣。

美國記者立刻PO到社群網站,分享台南美食好滋味,台南牛肉爐業者:「就是要溫體牛,沒有經過冷凍,才能保持一定的肉質。」好吃沒有秘訣,就是要新鮮,吃的嘴裡鮮甜入喉滑嫩,計程車下來的不是客人,而是一籃一籃牛肉,相中台南溫體牛,高雄就有業者,不惜成本專程叫車載送,要用這鮮甜甘美的口感,吸引更多饕客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