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娜赫拉15年特展 豆花妹也來朝聖!

華視新聞 木下翠 張肇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相信很多人對這隻,粉紅色的兔子與白色小雞有印象,台北松山文創舉辦的「卡娜赫拉15年特展」中,一口氣展出,插畫家卡娜赫拉創作的許多可愛角色,吸引不少粉絲前來看展,就連藝人豆花妹也趕來朝聖。

瞇著眼、萌呆表情的粉紅兔兔與P助,坐在楓葉樹下,模樣相當可愛,還有各種角色裝置物與滿滿一面的貼圖牆,讓參觀民眾看得超療癒,前來朝聖的藝人豆花妹也讚不絕口,藝人豆花妹:「一進來就覺得,真的非常療癒,因為其實現在的人呢,其實步調非常的快,也許大家都會覺得我們是大人了,可是其實我覺得走進來,真的身心靈其實會得到一些緩解。」

參觀民眾: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,然後它貼圖我都有買,特別從那個澎湖飛過來」,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「卡娜赫拉展小動物眼中的15年與未來」展覽,將日本人氣插畫家卡娜赫拉,15年來創作的眾多角色們大集合,帶領民眾,用小動物的視角來探險,展覽會一直展到3月8日,寒假期間,大小朋友都可以來參觀,進行一趟療癒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