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提琴大師將登台 連袂胡志龍演出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瑞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譽為是音樂神童的小提琴家葛薩琉斯,6歲就上台演出,10歲就拿下國際大賽的冠軍,甚至獲得許多大師的賞識,今年34歲的他,被稱讚是當代最有天份的小提琴家,終於要在2020年4月,二度來台灣演出,同時要和台灣的優秀鋼琴家胡志龍合作,演出好幾首世界經典名曲,其中包括流浪者之歌,還有冥想,喜歡古典音樂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。

薩拉沙泰的經典名曲流浪者之歌,在葛薩琉斯精湛的弓法和詮釋下令人驚艷,即使是彩排每個音符也絲毫不馬虎,小提琴家葛薩琉斯,從小就被稱為是音樂神童,6歲就上台演出,10歲獲得國際大賽冠軍,32歲曾經受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邀請,到法國巴黎詩歌之家音樂廳演出。

今年34歲的他二度來台表演,今年四月葛薩琉斯將要和,台灣的優秀鋼琴家胡志龍合作,演出曲目包括,聖桑的前奏與隨想輪旋曲,克萊斯勒的前奏與快板,還有柴可夫斯基的冥想,以及薩拉沙泰的流浪者之歌這些經典名曲,喜歡古典音樂的民眾可以把握難得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