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為美油畫回顧展 在國父紀念館登場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政捷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術家郭為美,從小就受到父親郭柏川的影響,開始她的藝術創作之路,郭為美的作品以西式油畫為主,無論是風景、肖像,或是生活中的物品都是她的創作題材,這個月4號她也在國父紀念館,展開她的個人藝術展,不只展出70幅作品,還有5幅父親的畫作,傳承意味濃厚,民眾可以把握機會。

一幅幅的油畫,掛在畫廊的牆上,有鮮豔的淡水夕陽,也有富有神秘色彩的山嵐,除了自然景觀,人物的畫像也少不了,這是藝術家郭為美的創作回顧展,從小他就在父親郭柏川的影響下,開始藝術創作,藝術家郭為美說:「我的畫雖然看起來是寫實的,可是我寫實當中已經超越寫實了,因為把很多的觀念、印象,是超越於一般細膩的寫實的描述」。

郭為美的作品,以西式油彩為主不只富有,現在女性的內在特質,他的創作素材更是廣泛,無論是人物景觀,或是生活當中的物品,都是他的創作來源,這次的展覽一共展出70幅油畫作品,還特別展出了他的父親郭柏川的5幅作品,不只傳承了已逝父親的夢想,也展現了深厚的父女親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