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金鼠年試手氣 百貨新春福袋大PK

【台語新聞】金鼠年試手氣 百貨新春福袋大PK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容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農曆年,想搶百貨公司大年初一推出的新春福袋,我們為您整理全台有哪些大獎!新光三越有五千個福袋,改在線上APP開搶,有185萬的百萬名車,還有7輛機車,27顆鑽石,GO三館共推3萬組,今年主打旅遊,頭獎有市價8萬多的台北東京雙人商務艙機票,至於微風則有六百份,頭獎也是百萬名車。

長長人龍排在百貨公司大門前,一年一度的春節福袋準備開搶,想要換台車不妨來碰碰運氣,價值185萬的BMW X1,新光三越要送給你,五千份一份一千,五千分之一的機會,比中樂透大許多,除了名車,7輛機車、27顆鑽石、9台按摩椅,但也是唯一一家不用排隊,改由線上APP開搶。

剛剛開幕沒多久的信義遠百A13,頭獎有KIA Picanto經典版汽車,1200份更有機會,新春百貨福袋準備開搶,遠百在信義A13,板橋大遠百,台中大遠百,及花蓮遠百頭獎都是轎車,微風百貨頭獎是價值160萬賓士。

SOGO則是主打旅遊,有機會抽到台北東京雙人商務艙機票,台中廣三SOGO和中友百貨,則是推時下最夯的電動機車,高雄漢神巨蛋有TOYOTA VIOS,過年就拚這一次,看看今年頭獎幸運兒會不會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