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兆豐銀年終8個月起跳 傲視銀行業冠軍

【台語新聞】兆豐銀年終8個月起跳 傲視銀行業冠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終獎金誰是大贏家?金飯碗似乎最吃香,金控產業營收大多創新高,其中兆豐銀年終八個月起跳,是國內公股行庫和銀行業的平均值冠軍,而富邦金控去年營收淨利高達202億也破紀錄,年終獎金平均6~7個月!中信金員工業績好的最高領20個月,開心過新年!

年終獎金誰是大贏家?金飯碗似乎最吃香,金控產業營收大多創新高,其中兆豐銀年終八個月起跳,是國內公股行庫和銀行業的平均值冠軍,富邦金控去年營收淨利高達202億也破紀錄,年終獎金平均6~7個月,一點都不小氣,IPHONE代工大廠和碩光電,營收連六年破兆,員工年薪可以拿到20個月,開心過新年!

年終一發,有誰也想抱著老闆叫爸爸,發錢!兆豐老闆無所畏懼,去年金融環境碰上利率競爭,還是營收漂亮,當然有福同享,兆豐銀年終八個月起跳,坐上公股行庫與國內銀行業,平均值的冠軍,富邦金,耶不耶耶。

富邦金控去年營收淨利高達202億創新高,年終獎金平均6~7個月一點都不小氣,中信金旺年會年終也超旺,去年稅後純益436.16億元,年增了兩成,業績最拼的人,年終可以把20個月薪水搬回家。IPHONE代工大廠和碩光電,2019發光發熱,營收突破1.3兆,創史上新高也是連六年破兆,員工年薪數一數平均20個月,加薪幅度也會比去年還好,守住你的承諾太傻,不管你守住老闆的承諾,是不是太傻,還是要祝自己新的一年傻人有傻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